close



 

你一定要告訴你自己,創造自己的極限,超越自己的極限,沒有任何藉口!

 

1.      為什麼要有網站?  因為行銷!

2.      為什麼有網站就可以行銷?  因為網站是你最好的業務!

3.      為什麼網站是我最好的業務?  因為她24hr工作,完全不會喊累!

4.      為什麼網站可以幫我創造業績?  因為她可以做到完全行銷!

5.      為什麼網站可以做到完全行銷?  因為她不只侷限於地域性!

6.      為什麼網站可以開創未來?  因為她不只可以幫你行銷、創造業績,還可以制定目標策略!

7.      為什麼網站可以幫我制定策略?  透過互動機制,可以讓你完全瞭解顧客!

8.      為什麼網站可以幫我瞭解顧客?  因為瞭解顧客,你就可以過濾出忠誠顧客、現有顧客以及潛在顧客!

9.      為什麼網站可以幫我挖掘顧客?  因為她創造了你的商品的瀏覽率!

10.  為什麼網站的瀏覽率這麼重要?  因為沒有瀏覽率,你的商品永遠都是成本!

11.  我有實體店面了為什麼還要有網站?  因為網站比黃金店面更有潛力!

12.  網站為什麼有潛力?  因為網站的到客率遠比黃金店面高的多!

13.  為什麼網站的到客率比黃金店面高?  因為黃金店面只侷限於地域性!

14.  為什麼你們的網站比較好?  因為我們做了動線規劃,以及符合搜尋法則!

15.  為什麼作動線規劃的網站比較好?  因為這樣才可以留住客戶,抓住他的眼光!

16.  為什麼網站一定要符合搜尋法則?  因為這樣,網站的曝光率會比任何行銷都有效!

17.  為什麼我一定要選擇你們的網站?  因為我們的世界專利,讓你自然的就會做網站!

18.  為什麼我自然的就會做網站?  因為我們的網站,就跟你平常用電腦一樣簡單!

19.  為什麼你們的網站比較簡單?  如果您會打字、會上傳圖片,就等於您已經會做網站了!

20.  為什麼我不能請別人做?  您想要把您的黃金店面開在阿里山上嗎?

21.  為什麼你們的網站那麼貴?  ?我們的網站是最便宜的業務了,讓您人盡其才!

22.  為什麼你們的網站比別人貴?  ?以效益而言,我們算是便宜的了!

23.  怎麼說你們的網站便宜?  因為我們的網站不會讓您覺得是將錢丟到水裡!

24.  為什麼你們的網站有效益?  因為從工具、企劃、行銷三方面大量為您開發全球客戶!

25.  為什麼你們的網站工具比較好?  因為我們的網站架構變動容易,操作簡單!

26.  為什麼你們的企畫比較好?  因為我們的網站企劃能成功的讓瀏覽時間以及重覆瀏覽率增加!

27.  為什麼你們的行銷比較好?  因為我們的行銷符合世界所有搜尋法則!

28.  你們的網站符合哪些搜尋?  只要是搜尋引擎都能夠符合!

29.  除了搜尋行銷外,還有其他的嗎?  我們還配合了病毒式行銷做組合!

30.  什麼是病毒式行銷?  就是大量的讓全球所有人點閱您的網站!

31.  如何讓我的網站大量的被瀏覽?  讓全球的所有人都能夠得到您的網址,也就是病毒的效益!

32.  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架網站?  因為不合您的成本!

33.  為什麼不合我的成本?  因為沒幾個月就超過您的架站預算了!

34.  我的成本合乎預算阿!  維護成本也遠遠超過您的預算!

35.  為什麼維護成本會超過預算?  因為一個網站您就要養兩個人員,而且也不合效益!

36.  為什麼不合效益?  因為第一個來瀏覽你的網站是駭客,很快的網站就沒了!

37.  我有裝防毒軟體啊?  裝防毒軟體就不會中毒了嗎?您應該有經驗吧!

38.  為什麼你們的網站不會中毒?  因為中華電信的百萬級防火牆!

39.  裝防火牆也會中毒阿!  因為中華電信還有異地備援系統!

40.  裝異地備援系統有什麼用?  這樣就不怕您的網站資料遺失!

41.  中毒就中毒,又不是馬上就看不到網站!  線路塞車一樣讓網站沒有效益!

42.  為什麼線路會塞車!  因為大流量瀏覽就會讓網站塞車!

43.  那你們的網站就不會塞車!  因為中華電信國際局的線路,再多的流量也不怕!

44.  這些基本設備而言,跟我架站成本也差不多?  我們的網站還考慮斷電以及實用的問題!

45.  為什麼你們考慮到斷電?  因為中華電信的24HR UPS,多來幾個921也不怕!

46.  為什麼你們考慮到實用?  因為除了網站以外,我們會附上高格進銷存軟體!

47.  這樣也差不多符合我的成本阿?  我們還附上100 E-mail信箱給您,讓您的生意形象化!

48.  為什麼我的生意要形象化?  因為這樣才能夠讓網站、實體店面形象化一致性!

49.  這樣我架個mail server就好啦?  老闆,您又在增加成本了!

 

至此你已經建立客戶信心了,如果還無法成交,就用殺手鐧了!

 

50.  你們的網站好在哪裡?  有用過Windows嗎?每一次的update都要花錢!我們完全免費!

51.  你們的網站只有update免費嗎?  我們的upgrade也完全免費!

52.  你們的網站updateupgrade完全免費?  我們的客服Service也完全免費!

53.  你們的網站Service也免費?  我們的教學trainning也完全免費!

54.  怎麼說你們的trainning免費?  因為我們北中南都有教育訓練中心,上課完全免費!

55.  上課完全免費對我有什麼好處?  有聽過巨匠電腦嗎?您去打聽一下他們的課程報價吧!

56.  就算用你們的網站,怎麼創造利潤?  我們還有金物流系統,瀏覽者只要線上刷卡即成交!

57.  這樣我到底省了多少錢?  最大項就屬您省下了人事成本至少每年22萬!

58.  除省下這些還有呢?  還有維護成本至少20萬!

59.  我還有省下哪些費用?  剩下虧損成本至少15萬!

60.  所以也就是說用你們的網站至少可以省下將近60萬的成本囉?  老闆,你真聰明!

61.  那我用你們的網站成本在哪?  您最低只要用1/10的成本建置就完成囉!

62.  如果我現在訂購,多久會看到我的網站?  我們會讓您在20天以內看到您的網站!

63.  那我如何知道那是我的網站?  我們提供了網址與網站的形象化一致!

64.  那我有沒有其他的選擇?  我們提供了母子架構,若是大量訂購還有優惠!

65.  你們的網站有沒有更好的功能?  我們提供了五種規格讓您物盡其用!

66.  你們的網站改版怎麼算?  完全免費,我們提供25種改版樣式,讓您再省下一筆費用!

67.  你們的網站會不會很難阿?  我不是說了嗎?只要不會,每個禮拜上課,上到您滿意為止!

68.  你們的網站我聽說不太好?  您聽說哪一間是好的嗎?而且;您是真的聽到我們客戶的聲音?

69.  就是聽到不太好啊?  您可以到經濟部e98網站以及我們的品牌網站,使用者都讚不絕口呢!

70.  那你們好在哪裡?  政府的支持,中華電信的服務,品牌的效應,系統的完善,品質的堅持!

71.  我還有沒有可以節省的費用?  光電費及人員薪水成本就可以再省下一筆錢了!

72.  我怎麼計算我的效益?  看一下我們的在線遊客功能以及計數器就能一覽無疑!

73.  那我怎麼收到效益?  瀏覽您網站的客戶至少有20%是有效客戶,裡面的20%就是忠實客戶!

74.  我要怎麼維護我的網站?  硬體設備維護交給我們,服務部份您也可以自己維護喔!

75.  我要怎麼維護服務?  線上客服語音、論壇功能都可以讓您與忠實客戶達到互動!

76.  你們還有什麼特殊服務?  針對產業別不同,有適合的動畫效果呈現,吸引客戶目光!

77.  我不會電腦,怎麼辦?  那您就更應該來上我們的課程了!

78.  你們的課程也會教電腦?  至少讓您做網站足夠了!

79.  我做的網站我可以管理嗎?  當然可以,我們的後台完全開放!

80.  那我的資料會不會不安全?  您放心,我們上從董事長到小職員,都不會擁有您的密碼!

81.  那我要如何管理?  我們提供了多種報表功能可以使用管理!

82.  我要怎麼規劃網站通路?  您可以從需求單以及訂單管理,更有效的掌握狀況!

83.  有沒有更簡單的功能?  這樣好了,我再額外送你80則簡訊可以發給客人!

84.  簡訊?怎麼發?  從網站上面發給客戶就可以啦,不用按手機按半天!

85.  如果我要其他語言版本的網站?有嗎?  我們可以提供給你繁體、簡體中文以及英文網站!

86.  那這樣所有的服務都一樣嗎?  當然,我們的服務不打折扣!

87.  行銷的部份呢?  我們一樣可以建立搜尋行銷法則,讓您的網站大量曝光!

88.  如果我用繁體的呢?  則可以選擇在YahooKimoPCHome等曝光!

89.  如果我用簡體的呢?  百度、阿里巴巴!

90.  如果我用日語的呢?  YahooJP

91.  如果我用英語的呢?  Google

92.  你們的網站可以用我寫的程式嗎?  若是JAVAHtml基礎語法當然可以!

93.  我可以自己做想要的介面嗎?  模組化的網站就是專為您所設計的!

94.  我不是營利性質的組織!  那您更應該需要一個網站,讓大家認識您!

95.  我一次想要很多網站,又想要價格低廉!  我們提供多種三種費用挑選適合您的網站!

96.  我不想要買了網站以後,還要繳費!  我們也提供標準產品,網站只需一次性費用!

97.  我怎麼沒有聽過你們?  我們公司在中華電信裡面,您可以到經濟部e98網站找到我們!

98.  說了這麼多,網站到底對我有什麼好處?  網站可以創造您這一生中的最大價值!

99.  網站真的有這麼好嗎?  至少目前每一個人都需要有一個網站,所以;您當然不能缺席囉!

100.  OK!你說的我都懂了!  (大膽的拿出訂購單)!那麼,簽約吧!

 

碰到無賴客戶,或是無法說服成功的客戶,千萬不要把機會留給別人!

 

101.  我就是沒有錢,怎麼樣!  那您幫我填一份Tomeet e98企業成交表,軟協審核過後,會給您試用半年,您就可以瞭解,經濟部、軟協以及我們公司是多麼有誠意的要為您開創事業的另一片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