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愛的爺爺:何修身 

生日:民國5年12月15日    配偶:何陳銀女士


職業:自由業(做過各種小吃生意,如豆漿;在嘉義還踩腳踏車載客及醫院清潔工作..等等)


往生日期:民國95年5月17日pm14:50於高雄市新高鳳呼吸照護病房因老邁病逝
家庭背景: 生有三位女兒(何素蘭.何玉霞.何月雲)

 


興趣 : 四處旅遊(遊台灣)及聽廣播收音機常講的話:要節儉,家和萬事興


回顧生平:很節儉,早期曾任油廠會計總務工作;所以平日做事皆很有規劃,有條理
(如:各項支出明細,收據....等均記載詳細,謹言慎行)

追思遠方的爺爺 , 您一路好走 , 我們想念你。我最敬愛的爺爺


隨著年齡的增加,我們對生命有了更多的感悟;然而年齡的增加,失去的親人也就越多。
雖然生老病死是每個人人的必經路程,無論誰也難以逃免,但也不希望您走,真希望生命有輪迴
希望再與爺爺相見




我爺爺和奶奶很恩愛,感情很好;之前身體狀況看起來還滿蠻健康,但自從去年奶奶過世後,

可能太思念奶奶了,身體及精神狀況更是不佳

年輕時您做過各種小吃生意,如豆漿 .冰 .西瓜 . 鳳梨 . 布店 . 甘仔店 .亦曾任油廠會計總務
工作;還在嘉義還踩腳踏車載客及醫院清潔工作..................................等等
這90多年的歲月裡儘是多采多姿。



我們真的很掛心您,這半年多來因送醫,從新高鳳 . 乃榮 . 邱外科 . 榮總 . 新高鳳呼吸照護病房 ,
後來您呼吸困難,打上血漿 . 插管輔助呼吸,肺部不好,常常發燒,

時常使用冰枕,打點滴,以致手腳浮腫.水泡....

看著我爺爺全身插滿管子~真的好心疼好捨不得唷!!

我該說什麼替我爺爺加油打氣呢??我很怕我爺爺會放棄~失去求生意志~~

問哪不舒服,都沒反應,偶爾眼睛稍為開一下,見床前仍舊掛著紅色危急牌,

我們真是很擔憂啊......在醫療過程中爺爺讓您受苦了

5月17日pm13:00接到姐姐打來的緊急電話,我心痛如割,心亂如麻,

來不及跟同事道別,即跳上車火速前往,一路上眼淚沒有乾過

爺爺,感謝你對我小時後的照顧,還出錢讓吾學開車,補英文;我真的很想你.... 您聽到了嗎!





現在的您會像鳳凰一樣從火焰裡得到永生,前往新的旅程,您身體的病痛已全癒,

在西方極樂世界裡庇祐著,我們全家族每位成員,我一定會聽您的話,堅強起來。
您永遠都是我們的最愛,您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最愛您想你的孫子 文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