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果廣告大美女-維琳要出嫁了, 她的新郎不是我. 新郎不是偶啦~~好傷心哦!!

96.09.28教師節 pm13:20在金典酒店41樓,帶著不甚熟悉ㄉ相機,參加同事公證婚禮,到了41樓公證場所,看到百對新人集團結婚-新郎們西裝筆挺、新娘們嬌艷美麗,著實為他們感到高興。
告別單身!我真的要結婚了!

舞台上寫著:今天你要嫁給我~

高雄市長陳菊-也有來參加第57屆集團結婚,並勉新人們要增產報國,新郎們今天起開始要

惜妻.愛妻.怕妻大丈夫


牽手共渡一生,

I   must   marry 

 

I   married  finally

The connecting rod altogether crosses the life


告別單身!我結婚了!my  wedding   ceremony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維琳ㄉ老公,聽說是一名國中數學老師

I  married   finally  ! ye  ye  ye~維琳你真幸福,找到一位好老公

這是我們ㄉ結婚證書~它將見證著我們的愛情,要幸福哦~~

在我的配偶欄也多出了一個人 ...哪就是我的老公 !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成長所應該經歷的階段 .

 接下來就是等待迎接自己的小寶貝 / 小生命 的到來 ~~~~



牽阮的手,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

希望跟你,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走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