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女兒9個月大了, 好喜歡爸爸抱抱哦~

爸爸..我..長這麼醜, 臉油又有口臭還這麼喜歡粘著我,害爸爸心中諳爽好高興啊!


... 很多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想..我跟我女兒上輩子一定是有一腿的!

『呵呵』 ...不然怎麼會比較喜歡爸爸抱抱呢? ...

 

 

9個月的晴晴..現在很會坐螃蟹車走路了,但只會坐還不會爬!

 

晴晴,想粗的時候已會叫---達達.達達囉~

 

 

寶貝女兒即然會叫達達....那..那...什麼時候才會叫爸爸.媽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