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海角七號片中有個叫「茂伯」就是上面這位老先生,

很古錐...好有活力 嗓門很大真是超屌ㄉ,他的那一句「幹 !我是國寶拉」,

真的是非常的經典,現在更成為俗而有力的流行語了

片中的茂伯是個認真敬業的老郵差,送信送到八十歲還不願意退休


我個人覺得最好笑跟經典的是:「茂伯」最後屈服決定換貝斯手的那段


茂伯:『幹 !賽你娘~挖ㄟ心馬不是鐵打!我麻是有尊嚴的,

隨便說換就答應也不考慮一下,茂伯講完這段話,後來拿鈴鼓的畫面


茂伯:『幹 !我是國寶耶!讓我彈什麼都行,我就是一定要上台啦!』

我粉喜歡他劇中的自然不作做的角色了~

朋友y~難道你生活中不期待有彩虹嗎?

趕快樓上約樓下阿姆招阿爸快點去看吧~~海角七號-茂伯,我是國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