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女兒Chloe已經滿四個月了!!

 
 
晴晴現在很喜歡用嘴巴摸索這個世界
超喜歡吃手指雞腿,有時還會兩隻手塞進嘴裡啃,吃的津津有味
 
 
 
 
手指頭真好吃呢 ...連睡覺的時候,都還不忘吸個二下~

 

四個月的晴晴現在也快要會 .翻.身.了!!
 

這幾天只要是平躺時,晴晴就很拚命用力的翻身~腳超會踢的
 
看在把拔的眼裡,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很高興寶貝女兒每天都不斷的在成長進步中
 

憂的是?常聽新聞報導說:會翻身的baby很容易發生意外,
最常就是從床上或沙發上滾下來,家長更要特別留意,
 
晴晴有時會自動趴睡,所以老婆晚上常常會起床看看女兒睡覺的情形
 
 
 
 
星期天老婆出門工作,我在家當奶爸時,我就很擔心一直待在女兒身邊做事,
非常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很怕從床上滾下來或趴睡時***的情形發生.
把拔..我..真是..太會..黑白亂想了
 
 
 
 
這星期五又要去花錢打預防針了,
不曉得我女兒長高長胖多少?
 
 
 
孩子的平安與健康長大是父母最大的心願 
晴晴,把拔..我.要妳..將來..過得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