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千萬要小心哦 !!!
 厲害!

WINDOWS介面..請勿受騙!!所以有出現上列圖樣,請即時的將你的金融卡抽出離開。


網友提供:
據我瞭解金融系統來說,ATM系統沒有一家是使用 MICROSOFTOS (更不可能去使用 win98 這種毫無安全性的系統做金融系統) ,所以有出現上列圖樣,請即時的將你的金融卡抽出離開。

PS︰也請勿使用未裝設在牆內的ATM(除非你與我一樣清楚哪一機型式已汰換的)
    (一些詐騙集團專門去收購,已報廢之ATM改裝為假 ATM系統,裝設在公共場所)

金融機構注意了!

最近也聽說,一些詐騙集團專門去盜拷補摺系統,千萬小心,不要去有問題的提款機提錢!

~提款機螢幕怎麼會是
WINDOWS
介面啊'''[icon21]

很難拍的到,因為有個中年男性,偷偷站在門口外面伺候,另外有個警察趁我拍時,快速的衝進來,假裝要領款,我只好收手,趕快離開,不過在門口。

後來那警察不敢回頭看我,專心刷存摺,後來我一出去,他才遊移到提款機,那台警用摩托車的車牌是A來的????

後來看到門口外的另一位男子一直盯著我看,前後2人夾攻我,只好裝作沒事亂拍,然後走開! 

 請務必告訴你週遭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