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教士 傳教士到附近社區作家庭訪問兼傳教,
他按了門鈴,有一個女士出來開門了,
她一見是傳教士,便說:『我信佛。』
傳教士也開口了,他說:『佛太太,你好,我可以進去坐嗎?』
 
◆插隊 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 毫不客氣地喊道:『喂 ! 老闆, 給我一百元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 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 『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 『當然不會, 既然妳那麼餓了, 讓妳先買無妨。』
 
◆關節炎 某天有一個聞起來像酒桶的醉漢上了一班公車。
他坐在一個神父隔壁,那個醉漢的櫬衫很髒,
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口袋裡還放了空酒瓶,
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過了一會兒,他問神父說:
『神父,得關節炎的原因是什麼?』
『這位先生,它是因為浪費生命、和妓女鬼混、
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神父如是說。
『噢,醬子喔 !』醉漢喃喃的說後繼續閱讀報紙。
神父動動腦想了一下,又向醉漢道歉說:
『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這麼直接的,你患關節炎多久了?』
『不是我,神父,我只是看到報紙上寫說教皇得了關節炎。』
 
◆針鋒相對
一名統計學家遇到一位數學家,
統計學家調侃數學家說道:
"你們不是說若X=Y且Y=Z 則 X=Z嗎!
那麼想必你若是喜歡一個女孩,
那麼那個女孩喜歡的男生你也會喜歡囉!?"
數學家想了一下反問道:
"那麼你把左手放到一鍋一百度的開水中,
右手放到一鍋零度的冰水裏, 想來也沒事吧!
因為它們平均不過是五十度而已! "
 
◆速度
小瑞在高速公路上開飛車而被警察攔下,
那位警察伯伯笑瞇瞇地對小瑞說:
"孩子,我今天一個上午就在這裡等著你了。"
小瑞:「警官,我知道。
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這裡!」
 
◆醫學院口試
醫學院某班進行口試
教授問一學生某種藥每次口服量是多少?
學生回答:「5克」一分鐘後,他發現自己答錯了,應該是5毫克,
便急忙站起來說:「教授,允許我糾正嗎?」
教授看了一下錶,
然後說:「不必了,由於服用過量的藥物,病人已經不幸在30秒鐘以前去世了!」
 
◆開玩笑
有一天,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我希望薪資50,000,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80,000,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那麼好,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手累了
話說有一回~~大家期待以久的性教育課~
美美的老師問學生.........為什麼青少年人會想做愛呢??請大家發表意見~
語畢~~學生討論聲連綿不斷,這時一位學生正經八百的學生出聲了:「因為"手"累了!!」
 
◆代罪的狗 一位已婚男人決定和性感女秘書一起加班,好伺機一親芳澤,於是他打電話回家,編了個藉口騙老婆。 工作做完後,他邀請女秘書共進晚餐兩人不斷眉來眼去,言語間也互相挑逗,最後終於相偕到女秘書家中共赴雲雨。 狂歡作樂兩小時後,男人到浴室整理儀容準備回家,這才發現到脖子上有一大塊吻痕。男人嚇出一身冷汗,一面苦思如何瞞過老婆。 回到家門口,他剛剛轉動鑰匙把門打開,他的狗就熱切地跳上前迎接。 「啊哈!有了!」男人心生一計,假裝跌倒在地毯上,和狗狗打鬧,好不容易掙脫狗狗的熱情纏,男人抓著脖子對太太說︰「親愛的,你看看我們的狗做的好事!」 「對啊,真是的。」太太一邊說,一邊把上衣掀開,「你看看牠在我的奶頭旁留下的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