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日)望角攝影12月初外拍活動 , 地點:就在屏東萬金教堂

集合時間06:30:00 AM , 集合地點:中正體育場(技擊館對面)

萬金聖母聖殿位於屏東萬巒鄉萬金村 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堂

今年是萬金天主教堂慶祝開教146週年 , 萬金聖母開始繞境為天下萬民祈福信仰

小郭很久沒拿著相機出來曬太陽了,

我的昂貴玩具"相機"已經放在防潮箱裡躺好幾個月啦!
恩~~~趁著老婆出差,小晴晴有媽媽可幫忙照顧,那今天就帶著相機去曬曬太陽吧!!


萬金聖母頭披蕾絲頭巾、穿著華麗古典衣裳,雍容華貴卻又不失質樸。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萬金聖母態像, 直覺聖母還真年輕.優雅.慈祥.溫柔

這是我第二次到屏東萬金教堂,其實我對天主教堂-聖母了解並不多

來到這裡,你會覺得各種宗教信仰對人們都是重要的,聖母給今天來參與繞境的朋友們

有了一個忠心的信仰及心靈的寄託方向.

今天來的信徒很多~~ 教堂的四周跟裡面...都有人在告解 ,

大家都虔誠地排著隊...等著告解!

看著信徒對牧師告解時,眼神中流露的忱和望,更讓人感動.


聖母y,請原諒小郭....我...很不應該...在信徒對牧師告解時,

一直猛按快門,如有打擾... 如有冒犯,請多包含........

人太多,拍照時要閃人要簡化周邊雜亂,求得畫面簡潔還真不易,

想學坤仁設定"正妹先決功能"模式拍照,一下下我已經繞了萬金教堂第3-4圈了

只看到很多原住民朋友,就是遍尋不到嫩膚細腰長腿的正妹真是生氣!!

找不到正妹就只好使用我最拿手的"亂拍先決模式"一直繞這萬金教堂

,東走走西拍拍...腿還真酸y ......

在教堂門口看見賣幸福氣球的小販,二話不說,也顧不了, 我是來拍照的,

趕緊跑去買了一顆多拉A夢的氣球要帶回家給寶貝女兒-晴晴玩~

心裡一直想著晴晴手拿著多拉A夢氣球的模樣,一定很可愛的~

...雖然..今天我東走走西拍拍...沒拍到什麼照片,

不過能與同學一起出來拍照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