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外拍日出,真的是艱苦

我外表看起來好像比博鈞大個幾歲而已,怎麼...感覺體力差很多真愛睏y~

一群熱血夥伴起個大早03:20民族特力屋集合,am04:00摸黑抵達高屏溪舊鐵橋;

安靜的進入拍攝位置~~大清早這裡可真是安靜 y!

安靜到可以清楚聽見蟲鳴及水鳥ㄉ叫聲~~

水面上,偶爾還可以聽見魚兒躍出的噗通聲~真是有趣

蘇老師去年有帶我們來舊鐵橋拍日出,上次很幸運的出個大景而且是火燒雲的景象
...充滿活力光線與日出的美景,仍然在我心悸動著..這次我亦抱著滿懷期待,

希望大景能重現眼前讓我再次看到讓我悸動的日出美景

偶參加這一期的風景班,老天爺真的很不賞臉;平日常見藍天,一到週末外拍天空常常是灰濛濛一片,真是3聲無奈+鬱足,其實拍風景幾乎完全要看老天爺的心情,大景不是天天有的摃龜倒是常有的事啦...
雖然今早日出並不如預期的好,但只要不下雨,天不要灰濛濛一片就很謝天謝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