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6/8星期日早上04:00大樹鄉舊鐵橋,拍攝鐵橋日出

 

淩晨3點起床外拍日出,睡的最熟的時刻, 就要我爬起來這可真難過y,

偶好像才睡一下下,頭好痛.好睏哦!!

在床上賴了10多分鐘反抗睡魔起床梳洗....偷偷出門去家樂福集合,

到家樂福時吾還跟師兄抱怨沒睡好,師兄還跟我說:我才剛下班,你比我好,我更累更想睡呢?

為了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便能戰勝睡魔,否則淩晨3點起床~ 有沒有搞錯ㄚ!!

朋友y~觀賞日出.拍美景真的是需要付出時間和心力,吾搭上嘉卿同學的車從高雄九如路直開到底,左轉鳳屏路到高屏大橋(不要上橋), 在橋下左轉一直去就會看到一個高架橋火車在走的 , 橋下那邊就是鐵橋公園, 開車的話, 停車場就再往前開一些些就有parking lot ...

停好車時,便前往拍照地點,現場早已有許多學長姐早已佔好戰鬥位置,

吾連忙火速架起腳架等著拍日出美景,等待日出時刻的來臨.這時候的天空開始紅了...

 

蘇伯欽老師大喊:同學注意你們的左手邊.我開始被這樣日出的美景吸引..

天空中雲彩的顏色,漸漸的起了變化.雲先是被染上橘色,慢慢的,雲端的部份開始有微弱的光芒射出,
沒有多久,就呈現像火燒雲的景象,美.真美!!



放射線狀的光芒,把雲都烤紅了,真美 ~我還是第一次在最佳的位置,欣賞到最美的日出.

日出的景色! 真是太美了~ 大自然就是如此美麗 ! ...

 

蘇伯欽老師說:看你們下次外拍日出時,還會不會嫌太早y

唯有早起才看得到的霧氣與日出景色,真是稍縱即逝一下子,整個天空就完全染紅了


 

接著老師喊收工,便前往下一個拍照主題”荷花 ”

一路上看著遠邊...充滿活力光線與日出的美景,仍讓我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