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04/20(日)下午一點半出發到七股,不用那麼早起床,又不用趕時間。 真是最好不過了!

起先以為班長要搭乘我的小小march,早上11點還特別將看不下髒到不行的車子送洗,

下午一點半到家樂福集合時看到同學們的車子都比我大.比我好,只好將march停到家樂福,
搭上阿芳ㄉ大車一起到台南七股快樂的拍照去~~~

在車上我仍在想像七股,一個聽起來很陌生的地名,在都市待久了就會想看看純樸的鄉村,一起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朋友y你到過「七股」嗎?你對「七股」的想像是什麼呢?

車子經過一大片魚塭,打開車窗到處流動著一種很漁村的空氣,車子緩緩的前進,

感覺越來越荒涼,要不是跟車,若是我開一定會覺得開錯了

這一次除了攝影學會的人加上初級班的同學們,一行將近50多人,

你看看停車就停的一大排 陣仗大,有這麼多人參與外拍真是少見...

,好熱鬧y~蘇老師先集合大家做簡單說明後,要我們不要只是亂拍,

要仔細跟隨師兄.助教們拍照的地方,學習觀察他們是如何構圖,為何在這個角度拍照

 

,如何構圖取景把它美美的呈現真的不容易y,

其實拍照是我的樂趣也是我記載生活的方法.我會睜大眼,用心去體會ㄉ...

  

這是我第一次到七股,吾很難想像在台灣也有如此壯觀的沙丘, 讓人彷置身沙漠。

哇! 好美y~~

此地形極為特殊的景觀,線條十分優美,就像是超小型的沙漠,

害吾拍照時都小心翼翼的走著,很怕破壞了這麼優美的線條

在潟湖中,有著成排的蚵架

台南七股.瀉湖.夢幻的沙丘,讓我有著不同的感受,

希望這次拍照我沒有留下任何垃圾,沒有破壞到美美ㄉ自然景觀才好.

自從開始學習攝影學習構圖並參與外拍,讓吾多認識一些美麗的景色

讓我感受到台灣的美 ...台灣有很多美景不輸國外景色,

朋友y~~若你能放下一切繁忙,台灣四處走走

不用出國,也能發現絕妙美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