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郭 ,平常最喜歡用傻瓜相機亂拍生活照了,

前些日子參加高雄廣告公會旅遊,認識幾位攝影高手,
同樣景點看到朋友拍出來ㄉ每一張照片都像是會說話一般栩栩如生,令我好感動哦!

回高雄後,便衝動ㄉ想學會如何拍照及構圖,在網路上看到
高雄市民學苑96年度第2期也有攝影基礎班ㄉ課程開課,不假思索立刻mail報名

時間過的好快,8月上課轉眼間,菜鳥攝影基礎班到12/25就要結業了.
尚未學習之前,吾一直以為只要擁有一台單眼相機;學習基本攝影構圖法就能拍出好照片,
自從參加攝影初級班的課程,才大大的改變了我對於「拍照」這兩個字的意義,"攝影"真的是一門很大ㄉ學問 y !


現在可以漸漸體會到一些攝影的樂趣與拍出美美照片ㄉ那份愉悅的心情,
當然也體認到攝影是一們可以花很多時間與功夫鑽研的一門學問.

至於設備(昂貴的玩具-單眼數位相機)上的花費那更是不可缺少的,但每當拍出稍為好看ㄉ照片時的心情
真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很高興除了在技術上的自我肯定.也可以把感動藉由照片傳送給其他人,

因為美的事物最可以感動別人了....

朋友Y~你知道嗎!只繳3500元的攝影初級班課程,每週二晚上上課外,週六日更有許多外拍活動

我覺得這次ㄉ攝影初級班,讓吾有好多第一次難得的經驗(例如:第一次早起愛睏的等日出.第一次到旗後砲台..... ),攝影初級班課程及外拍行程滿滿....,有如戰鬥營般的緊湊豐富,蘇老師及助教們皆很熱心的指導帶領我們入門

老師說:每ㄍ人對學習攝影的動機不同,學習攝影器材ㄉ好處有哪些ㄋ:出遊時,拍些好的風景照,或更進階拍與一般人較不同.漂亮鮮豔ㄉ作品

老師說:教我們瞭解器材.引導創作及修正.拍的過程加上想法,給一些良心ㄉ建議 

 我個人覺得現在學攝影有3個最大好處是:

1.近年來由於數位科技蓬勃發展,而攝影器材也由使用底片的傳統相機,演進成為以使用記憶卡為儲存媒體的數位相機;其優點可說是可「即拍即看」拍不好可立即修正缺失再拍一次!

2.若學好攝影,日後您ㄉ人緣會變得更好哦!!因為大家都希望被拍ㄉ美美

3.培養出興趣來,待我老了.退休時,可拿相機走透透,豐富生活.

蘇老師的八字箴言:『堅持到底,永不放棄!』與大家分享。

朋友Y~若你有想學攝影豐富生活,可多多上高雄市望角攝影藝術研究會ㄉ網站

有更多活動資訊,詳情請參考:http://www.wspa.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