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太麻裡金針山,每年8-9月是收穫的季節;也是遊客前來觀賞黃澄澄金針花海的最佳時機。

從台東原住民文化會館check out後,回高雄路上沿途經過太麻裡,我跟老婆說:上星期周關山同學有去花蓮富裡外拍金針花拍ㄉ好美,我們要不要順便來去看一下金針山~
 

只因隨口的一句話,我們很隨興的又多到一個景點;第一次到太麻裡來看金針,真是興奮至極

不過沒那麼簡單,沿路跟隨指標開,一開就這樣開了近一個小時的山路,

這的山路不寬狹窄,而且叉路多害我開到皮皮挫 褲子都溼了

我剛開始還以為馬上就可看到滿山的金針花,真沒想到要繞過一座又一座的山頭,好像在考s型駕照ㄡ,海拔1000公尺處的金針山總算讓我征服了,太麻裡金針山,金色花朵,一眼望去,數大美景,煞是好看!

這是青山農場地址在:台東縣太麻裡鄉大王村(金針山)佳崙42號TEL: (089)781677
,這裡可說是金針山的最高點,青山農場除了可吃飯外,另有兼營民宿哦!

青山農場後面有著一大片金針花,在這兒品嚐了難得一吃的炸金針花,

[ 鹽酥金針 ] 嗯!~~真好吃!!! 我跟老婆說:如果能在這裡過夜那該多好,夜裡的農場應該更加浪漫,

我猜想天亮時更是觀賞日出兼拍照的最好地點y~

就當我在這附近拍照時,農場周圍也慢慢起霧了

在這裡停留40多分鐘,尿尿+拍照+四處走走很不過癮

,心想說如果我們 太晚下山,到時候霧可能會很濃,路又陡

,到時候我又要開到皮皮挫了,因起霧之故,才來一下下就要回家了,真的...

帶著有點不捨的心 ,匆匆離開....太麻裡金針山

,我把心遺留在美麗黃澄澄ㄉ金針花海~


誰在秋天偷走我的心-

太麻裡金針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