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許多羊腸般的道路,好不容易才找到阿里山阿姑ㄉ家;

這是我第一次來,周圍沒什麼房屋,

阿姑家裡電視.冰箱.洗衣機應有皆有,門前還有很大廣場,

我和老婆很38的在阿姑家門前,搭起帳蓬夜宿,

體驗一下阿里山山上的夜宿生活

第一次與老婆搭帳蓬夜宿,晚上還可以聽到許多蟲鳴鳥叫聲,真是興奮至極

到阿里山阿姑家玩真好,空氣非常清新,

讓人好想大口的呼吸阿里山的空氣ㄡ !


阿姑家,屋後有一大片茶園及檳榔樹,

在院子左右兩旁裏種著高麗菜.

在竹籬笆內養雞養鴨,

走著、走著我突然蹲下來欣賞養著雞鴨ㄉ竹籬笆,

不自覺抬頭一看,我看到了竹籬笆外的天空,哇阿!!~

我看到了阿里山的藍天與白雲,在這裡的天空是最沒有光害.沒有污染與灰塵的,


我想,這就是天空最原始的面貌吧~


在都市叢林車水馬龍穿梭的我, 到了阿里山, 才知道什麼叫做竹籬笆外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