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獅導遊說:瑞芳鎮九份到了!!

我也叫瑞芳哦~~

台北縣瑞芳鎮的九份,是個看山 . 觀海的好地方,馳名北台灣。

九份名稱由來,據說是因為早期移民來的人家,一共九戶,

而外地商家偶而需要送貨來時,總要分包成九份

久而久之,村名也就約定俗成下來。

找個遠離都市喧囂的地方,放鬆心情、散散步,九份是個不錯的選擇!

九份最吸引人的除了那一份特有的古意之外

還有隨處可見的美味小吃,總讓人流連忘返!庭威分我吃一口嗎

九份擁有獨特的山海風光

還保存著昔日的純樸風貌

依山面海,在這可眺望整個九份金瓜石跟基隆港
欣賞東北角美麗ㄉ山海風光

九份,好讚!

泥人吳,進入拍照須付30元參觀費

聽說這裡是吳念真拍攝悲情城市的場景,拍個照紀念一下吧!!

等車請在排隊哦!

阿妹茶坊,很像古代的客棧

哪ㄍ鬼,較可怕ㄋ~

很可惜要集合前往粗午餐及至下個景點:木柵動物園

若午餐讓我們在這自理粗小吃

我猜想若晚上能住在這裡ㄉ民宿,泡茶看夜景應該會很讚 ;

九份ㄉ美學,我還沒有感受完全,

下次我還要再來拜訪你"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