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五六年級生嗎?還記得科學小飛俠飛呀飛呀小飛俠…

 

教育廣播 更新日期: 2007/07/16 16:49

台灣首次舉辦的『科學小飛俠-永遠的火鳥功』回顧展,即日起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雅軒』登場,主辦單位整理同好多年的珍藏、以及個人嘔心泣血所完成的相關精美作品進行展出,希望藉由科學小飛俠推出30年來的首度的聚會,讓大家回顧這些多年未見的卡通內容,喚起大家的童年回憶。

飛呀飛呀小飛俠…相信這齣『科學小飛俠』是許多五六年級生記憶深刻的卡通影片,在這部卡通影集推出三十年後的今天.

台灣首次舉辦了『科學小飛俠—永遠的火鳥功』回顧展,

即日起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雅軒』熱鬧登場...

主辦單位是一群科學小飛俠迷的五六年級生,他們將自己多年的收藏及相關作品進行整理展出,希望藉由這次30年一度的聚會,讓大家回顧這些多年未見的卡通內容,喚起大家的童年回憶。

這次展區共分為『我的部屋』、『我的最愛』以及『台灣之手』三區,分別展出」20年以上之小飛俠文物與老玩具」、」最珍貴回憶的收藏」以及」台灣同好所親手製作的精美作品」。

全部展品共有約300件。其中有包括由日本收藏家Sayuri渡海提供已有30年歷史的『龍之子公司創辦者—吉田龍夫先生所繪並簽名的鐵雄畫板』,還有1號~5號著名的號碼衣。

另外也有台灣收藏家所提供的15~20年以上的老玩具,甚至有可投幣式並搭載孩童的鳳凰號專機、科學小飛俠公仔、漫畫書卡等等,相當令人懷念

每個人都有一個存放回憶的地方,我們需要一個鑰匙打開回憶的大門。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這存放回憶的地方就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雅軒』哦~

這部是我小時候印象很深刻的一部卡通,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裡面隊員的人物個性皆處理的相當的好,「科學小飛俠」包括了五位英雄:鐵雄 、大明 、珍珍、阿丁 ,和阿龍

吾還記得小時候總在下課和同學們玩角色扮演的遊戲時

我總是會搶先喊出這一句話「我要當一號鐵雄!」

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想一肩扛起拯救世界、對抗惡魔黨的重任,

如今而立之年的我,「科學小飛俠」仍是我最愛的卡通影片之一。

來,朋友們跟吾一起唱著:

科學小飛俠-主題曲(詞:林家慶)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緣拚命的飛翔
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
為了公理 他要奮鬥到底
飛呀~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衝呀~ 衝呀~ 衝呀~ 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多勇敢呀~ 小飛俠

 

每個人都有一個存放回憶的地方,我們需要一個鑰匙打開回憶的大門。

朋友Y~有關科學小飛俠的相關內容可以到..........................

維基百科搜尋http://www.e-jason.net/mybook/, 就可以找到相關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