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對於現代要結婚的男女來說好像已經是一種必須做的事情

好緊張哦!終於到拍婚紗的日子

拍婚紗真是一個神奇的經驗,我們到高美館外拍婚紗照

老婆說:直到拍婚紗那一刻才知道自己也可以這麼美

攝影師及助理真是利害,很會帶氣氛讓我不是那麼緊張了;來賽哥美女看這裡,水水水~

朋友y,這張拍攝的地點其實是在婚紗公司後門的一小角落,若你經過一定不會注意到這地方ㄉ

只是攝影師取角度與部分景就能拍出他想要的感覺,真是利害

來! 賽哥跳一下,好!水水水~就真的只跳一下就ok了

這張是我老婆超愛的造型,只是這麼高的髮飾,讓我須要一個小木箱的幫忙,方可合照

 毫無疑問,小木箱的輔助讓我看起來變高了

人生是否就是在等待這一刻??1月6日公證結婚後,就要做郭太太了

我老婆很美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