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不是施易男的照片,是偶高興裝可愛的照片)

真希望8月份,快快來.......我將要去坐高鐵了,吾真的像極小學生,可參加出遊,心情是喜悅ㄉ,
有了這份期待及動力, 我努力工作就不累了.

96.06.11晚上又與來福,騎著motorcycle至客戶那收款,
(我們的工作除了招攬廣告業務,還得將貨款收回,才算一個case完成)

可能明天是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肉粽節休假 , 市區到處都是人及車輛  
第一站到五福路新堀江找y2大姊收500元.這裡都是人ㄚ,聚集了許多年輕朋友(年輕人包含偶在內)
新堀江商圈,包括有奧斯卡影城、街道上當季流行服裝、飾品、小吃等攤販綿延不絕,
向北延伸到林森路的巷道,價廉物美還有殺價的空間,裡面東西超多~逛久了還是不會膩的說
而且又有好吃豐富的 小吃,吾只跟客戶收500元,買小吃就讓吾花200多,自制力差的我
,不宜久留... ,來福看到人多,便興奮的亂跑,害我不能好好拍照,晃動的厲害
出新堀江的五福路上.車子也超多.大統P262粉紫色購物廣場在五福路上超亮麗的,
p262轉角處,那家mister donut 看起來生意超好的,

接著前往下一個客戶位於高雄港漁人碼頭」海之屋」收款,現場剛有live band進駐,優質的音樂表演與天然海景是絕妙搭配,非常適合情侶、朋友、家庭、等,至此吹拂海風漫步觀景,或一邊啜飲咖啡聆聽音樂ㄉ好地方。

 中視11月份左右新戲〔老師錯了〕正在高雄漁人碼頭旁,新蓋的大樓下開拍其中一景,好多探班的朋友們 ,要回五福路收卡斯楚時,發現路邊圍了一些人,前往一看是施易男與另一位不知名的女主角,在車上拍戲,只見藝人「失憶男」在拍戲現場有說有笑,很自然!!

突然導演喊卡  ,助理趕快補妝.打光才再續拍,現場的工作人員也不少哦!!這是第一次碰到拍戲現場呢 !! 很新奇,原來拍電視是這樣,過了一會兒導演又喊卡,收工!!

只見施易男從下車直呼:好熱好熱.脫下襯衫給助理後,

一群影迷便上前問:可以請你簽名嗎,可以拍照嗎!!

他本人很nice.親切.客氣,一一的與影迷合影留念,後才離去!!

吾對施易男的印象 , 一直停留在早期有一齣電視劇叫做 " 母雞帶小鴨 " ,相信六.七年級的人都有看過 , 印象中裡面固定的演員有 " 文英.韓志傑.蔡燦得.許傑輝.施易男.蘇有朋...... 等,由於因為是單元劇,所以~~~會有一些特別來賓 , 哈哈哈!!吾隔著fans站得遠遠的拍.角度可能拍的不好

我覺得阿男本人比電視帥哦~~~你覺得ㄋ!!

 

所以儘可能隨身都要攜帶著數位相機 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捕捉好ㄉ畫面或是值得留念的影像哪 也順便練習一下拍攝技巧...

還好今晚出門有攜帶相機,否則就不能與你分享囉!!

施易男,有看到我帶狗(來福).遠遠的拍他,突然我覺得自 己好像狗仔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