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5今早天氣變化多端,天空突然產生奇妙的神秘感與詭異,時而陰天.時而烏雲密佈,甚至下起急時大雨來,咚咚咚...下著,打亂了早上爬柴山的行程.

沒爬柴山的早晨,看著自由時報的生活週報,有介紹中山大學後山步道,讓偶回想起3-4年前有認識一位劉大哥有帶我走過中山大學文學院後方的步道.

因為有一段泥石子路,劉大哥稱這條步道為:中山大學的萬里長城,你看照片這條路像嗎!

一路走上去過程看到港口美景順便拍照...還可以一眼望盡高雄港的好風光

在這兒看西子灣...又跟從岸邊步道看有截然不同的優雅美麗...

欣賞海濱美景,微風徐徐吹來,在當時的感覺是舒爽暢快ㄉ

印象中這條步道,坡度平坦,有許多師生或是健身民眾利用.這段柴山海岸可遠眺台灣海峽.西子灣.旗後燈塔.中山大學全景

對了,爬山時我真的好怕小黑蚊哦!!建議身體最好擦上防蚊液,儘量穿著長褲尤佳~~

回程經過快樂休息站,在這略做休息時劉大哥還貼心的從背包裡拿出水果,與我們分享~~~

從樹叢中,從高處看山下的中山大學,大小很像積木一樣.. 

我家是住電梯大樓. 你知道嗎在中山大學後山步道,儘然遇到對面平日很少碰面的鄰居,很特別吧!!

劉大哥後來被公司派至大陸工作,好久沒有連絡!

沒爬山的早晨發發呆,看著自由時報的生活週報讓我想到以前事情,想起這位許久未見的朋友,還蠻懷念ㄉ.明天有空打電話連絡一下!

不知是否偶年紀大了,一首歌,一個場景,一件事情都會讓我想起過去種種,你是否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