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日期:98年09月27日(星期日) .  外拍內容:高雄縣林園鄉港仔埔古厝
 
指導老師:林清湶老師 . 集合時間地點:上午7:00  中正體育場(技擊館對面) 

好久未參與望角攝影會裡的外拍活動囉!

現在我的心中只有-寶貝女兒晴晴及打拚我永久的事業-yes123求職網,

淩晨4點起床泡ㄋㄟㄋㄟ看到外面天空正下起雨,心中還高興了起來...這下子應該可以再繼續睡回籠覺了,感謝老天爺幫忙...什麼時候這股熱情怎麼..變的..如此..懶ㄋ~我承認當下有著想偷懶的心態..真糟糕我怎麼可以...偷懶!蘇老師的八字箴言: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即然下雨,就.....再休息一次吧!!

zZZZ※※※Z※※y※※z※※z正當我...正在...安安ㄉ睡稿稿的時候就被老婆叫醒
AM06:30了.而且又沒下雨....我心裡ㄉ如意算盤..破碎了...真是天公不做美....有點失望起床

即然報名了,沒粗早餐還是火速出門;我很低調的帶著口罩混入集合地點,

沒想到還是被師兄們..發現我的出現.....小..郭....好久不見哦~忙喔~"~ 哈哈

同學們,外拍時要注意哦~狗仔郭又來了,我還是會注意你們外拍時有沒有認真哦!!


好不容易找到集合地點...看到久未謀面ㄉ..林老師....心中..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這不是林老師!這絕對不是林老師!林老師怎麼變那麼瘦!!會不會近視加深偶都認不出來了!!

林老師能在短短3個月瘦一大圈真是不容易啊!~真是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