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第三站-【彰化芳苑溼地】外拍水牛車,才是有趣~

【彰化芳苑】在普天宮附近,其實我坐在後座一直處於昏昏欲睡.半夢半醒的狀態

,也不知老師要把我們載去哪賣呢?!!

坐在一旁坤仁這時把手上的GPS衛星導航給我看,我突然驚醒GPS衛星導航顯示出

我們...我們...現在的位置正在海上航行啊!老師開的車儘然..在..海面.上.

直直往前行駛,真是有趣!!這倒底是什麼地方y

【彰化芳苑溼地or海邊】這地方也是我從來沒去過的,第一次來很好奇

一下車就在路上看的到好大的一坨坨牛大便,有些家長帶著小朋友來

海邊挖蛤蠣及招潮蟹,往下看到處可見這畫面滿特別的~

好棒哦!我看到第一隻台灣水牛了耶!.從我們面前快速經過,

<台灣水牛>現在粉少見了,近距離接觸水牛後,感覺水牛的性情應該是很溫和
水牛的眼神也很溫柔.有股衝動想摸摸他..

 

熱血夥伴們又拿起相機對準<台灣水牛>拍拍拍~

這張用黑白色調來呈現好像有不同的味道,若是天空少一些倒影多一點會更好

老師說我們可以拍攝牛車下海,及海邊景色.牛車回來時搭配黃昏拍攝

其實牛車回來時搭配黃昏拍攝也沒那麼容易,別小看臺灣水牛先生走起路的還是很快的

沒拍好又要等下一頭水牛;我在左前方看著夕陽及辛勤工作者從遠方走來,腦海中立即浮現出:

當年陳淑樺姐姐唱紅的~夕陽伴我歸這首歌 ,非常貼切這時的情境!

讓我再次不自覺隨口唱著,國高中時我熟悉的歌,

夕陽已染紅了大地,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趕著路路在追我 ,修長的身影伴著我

燦爛的彩霞在微笑,溫暖我寂寞的心窩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留下了一片片紅霞

.....伴我腳步聲.....回到可愛的家.家.家~~

拍完又殺到嘉義粗好吃的火雞肉飯...在車上伴著同學的呼呼聲.....

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家.高雄~~

在外混了一整天老婆,我..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