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2(三) 今晚上攝影課的後半段剩餘的20多分,

蘇老師將上次去前鎮漁港拍的照片
與我們分享~ 每每只要看到蘇老師拍的照片:心中又有莫名的想法

哇~真水~ 哎呀!老師就是老師~

老師隨便拿起了相機,按下快門,OK!一個作品就出來了,

老師真是太棒了!拍得實在是太棒太好了! 

,我最近的小眼睛是怎麼了,拍照時沒fu嗎?打瞌睡嗎?不夠用心嗎?

平平跟隨老師.同學一起外拍,怎麼差這麼多,實在是太見笑了!


今晚看到老師拍的照片畫質清晰是沒話說,每張照片絕對都有清楚的主題, 我覺得老師拍的照片沒有所謂的唯美,但是每張都很有主題.都有故事,取的角度也很讚,so  envy 老師的攝影眼,能在司空見慣的平凡事物中發現不平凡的角度及畫面. 

最近我老婆也說我拍的照片,沒FUㄝ,好像欠一味喔~ 總覺得好像少了點靈魂,,


看到老師的照片後,我也注意到我的照片 

1、畫質很差 2、色彩很差 3、元素眾多,畫面過於雜亂4、沒有主題  

上中級班後我知道"攝影"簡單來說,就是玩"光和影"的學問,但如何落實運用也是一大問題,

  老師昨晚說:同學們上中級班後更沒有理由說:不知道要拍什麼了,

 我現在更要學會怎麼【看】,多從色彩、光影、造型來作練習運用,

多多訓練自己的攝影眼(Vision)開啟我的小眼睛,增進自己的攝影眼。~   

看完老師拍的照片的分享後,讓我有份衝動,想再去前鎮漁港拍一次  

 

 老師目前覺得望角攝影現在有一派"青狂派",

吾還要幫老師多加一派,就是像我這種亂亂拍派y,why~

 平平一起外拍,怎麼差這麼多?

平平一起外拍,怎麼差這麼多?

平平一起外拍,怎麼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