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05(星期日)望角攝影至東港漁市外拍,

集合時間:am06:30,集合地點:中正體育場與極限運動場

中間的道路口(技擊館對面),負責指導老師:林清湶老師

好不容易,這星期雨神及颱風沒來,陽光普照真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好日子;

但林清湶老師覺得今天,天氣太好反而不利這次東港漁市外拍,

因為:外面陽光強,東港漁市裡面較諳,這樣反差會很大

老師在高雄集合地點時,已經把該注意事項講解讓我們清楚後

,一群熱血夥伴便上高速公路,出發至東港漁市外拍囉~


東港魚市位於屏東縣東港鎮,為台灣南部的漁業重鎮,

這也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一開始剛進到漁市就聞到一股重重的魚腥味,看到漁船卸下比人還大的魚,

以及漁民辛苦扛魚上岸的經過,真是大開眼界!真的是辛苦y~

剛卸貨的漁獲... 一批批的擺放在地上~等著買家們來喊價.

比人還大的魚在搬運時,還得出動堆高機來幫助

望角攝影的老師及師兄們,常常很會告訴我們一些拍照的鐵布,像這張漁市黑幫是

蕭永昌師兄點醒了我一下,別只是拍記錄照大太陽下,拍工作者的倒影也很有fu啊~

林清湶老師更告訴我要逼近拍,拿廣角離太遠,垃圾畫面全入鏡了

老師在說我都有在聽啦~~問題就是我太膽小了

我覺得東港漁市拍照,還是黑白色調較宜!

彩色+特寫迫近會很血腥,不舒服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