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驕傲『光之穹頂 』

這是欣果廣告小郭第一次到"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親眼目睹才真正感覺到它的美麗

週六中午1:30下班後直奔美麗島站,目前只能從一號出口進入,

美麗島站體外觀是以白色鋼管及帷幕玻璃的組合做設計,
~~光之芎頂~~~是高雄捷運紅線R10車站--美麗島站內一個大型的公共藝術,

我要進入期待帶點神密好奇中的「光之穹頂」了,

 一出手扶梯後映入眼簾的就是~看到所有攝影同好們,全副武裝入內來參與,好熱鬧哦!

我覺得美麗島站」光之芎頂」就像是磁鐵一樣,把熱愛拍照的專業和業餘者

全數吸納至內朝聖,彷彿大拜拜一般,各式各樣的攝影」傢私」全出動了,

看在我這位菜鳥眼裡,更是目瞪口呆,哇賽!!好專業哦~


 大家便各顯神通ㄉ尋覓最佳角度,專注的拍拍拍.....

過一會兒,捷運公司播了一段"光之穹頂"的幕後製作片段及解說:

水仙大師,從設計到製作、花了四年半的時間嘔心瀝血,每一塊玻璃都是一段故事,透過光,

呈現給高雄市民!「人人都有夢想,因有夢想,人人也都是藝術家。光之穹頂,是水仙大師獻給高雄市民的夢想園地,希望高雄市民在辛勤工作之外,也有一個體驗夢想的公共空間。」

看完在那一剎,心中只能用"驚豔+讚嘆"來形容y~

這次我是抱著開眼界的心態來欣賞光之穹頂,

我360度繞著看,慢慢去找心中的圖像


在拍照的同時我更高興高雄人又多個能停下來,欣賞藝術的地方真好!

希望捷運能趕快通車,屆時高雄市民便可以天天欣賞了.

ps:拍完照的另一個心得是:我真沒用"脖子"好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