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熬夜沒睡好,頭昏的厲害;今天中午開電腦,卻發現我部落格留言多了好多

我真的以為我眼花了再細看內容,原來我上了YAHOO部落格照片精選

一下子收到那麼多格友們的留言鼓勵,超級開心的啦!!

 

小郭(拍照菜鳥)會更努力學攝影,四處趴趴照多拍一些照片與你們一起分享喔 ! ...

入選的照片:古典味

 

ps:感謝老婆帶我去充滿中國傳統風格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古典優雅的閩式傳統建築,三四合院+堂號,激發我拍照的想像靈感,老婆謝謝你!

 

老婆大人,下一次還要帶我去哪裡激發靈感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