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購票聽演唱會,「帽子歌後」鳳飛飛

 偶平日若有參與什麼活動,有感時,總喜愛隨意的write something
前些日子從新聞.電台及路邊的蝴蝶布旗廣告得知,久違的歌壇大姐大鳳飛飛,4月13-14日從高雄開始,展開巡迴演唱會

小時候最喜歡看著黑白電視,欣賞鳳飛飛主持的歌唱節目,在TVBS新聞中看到方主播訪問鳳飛飛,
明年就是她跨入歌壇滿四十年,鳳飛飛還說著,自己能唱多久不知道,能唱自己愛唱的歌,
做自己愛做的事,就是最開心的事。

這次是偶第一次購票聽演唱會了,完全衝著鳳姐四十年了仍對做自己愛做的事執著及熱情,

今晚7點進場發現她的歌迷年齡層真是男女老少,有爸爸媽媽的 . 有全家人的 . 有8-90歲的爺爺奶奶 .
有像我25歲的年輕人好熱鬧哦~~

這次的舞台設計很炫,很華麗,穿著帥氣軍裝帶著軍帽,搭配著豪華舞群開場,一開始舞台前方就向觀眾射出
螢光棒及綵帶,讓大家驚喜連連 ,「帽子歌後」鳳飛飛讓大家帶回到了當年的我愛彩虹,加上一首又一首的經典
歌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彷彿又回到60、70年的彩虹時光。演唱會上,鳳飛飛像大家解釋經典老歌
「飛上彩虹」的歌詞,

她說「這首歌的歌詞裡面是這麼說的『彩虹告訴我不該來天空,雲霄多寂寞人間樂趣多,真的此刻看到真的像陽光般笑容』

,我可以肯定最美麗的彩虹,不是在天空,是你們,你們是我這生最美麗的彩虹」。


鳳姊說:上次有位98歲的忠實歌迷愛聽她唱"西北雨",所以這她安排這首歌,還苦練高難度的板凳舞很精彩,
你知道嗎

鳳飛飛昨晚開唱,還透過銀幕拉林青霞同台!帶領歌迷重溫「二秦二林」時代,並與銀幕上的林青霞「隔空對唱」
《月朦朧鳥朦朧》,她笑說:「我是青霞妹妹和秦漢哥哥銀幕談情的正宗代唱!」鳳飛飛唱過近數部電影主題曲,成為演唱會主題,
她行雲流水演唱了《金盞花》等瓊瑤電影組曲,搭配大銀幕播放經典電影畫面,重現「二秦二林」秦漢、秦祥林、林青霞、林鳳嬌的風采,
據當舞台上播放林青霞演唱《月朦朧鳥朦朧》的畫面,鳳飛飛隔紗演唱,如幕後代唱、林青霞「對嘴」,趣味橫生。


她的演唱會,除了聽她精湛的歌聲,看她獨特的舞台魅力,以及享受一流的聲光外,

在演唱會即將結束的時候,當全場一起合唱著祝你幸福的時候,真是令人感動!

祝你幸福~~,歌詞如下: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

雖然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購票聽演唱會,但鳳姐這麼用心,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