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張照片是小郭-小時候4個月的照片 ,

媽媽帶我到照相館請攝影師拍的,

咦~~奇怪褲子怎麼破了一個洞?露鳥照真拍誰


這張是我的寶貝女兒-晴晴,滿3個月近照

有人說晴晴長得像媽媽,也有人說長得像爸爸,其實都有像啦~

最近我找到我小時候的照片,才發現我們留著相同髮型-洋蔥頭.

呵呵~真是有趣ㄚ~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滿3個月ㄉ洋蔥頭晴晴-健康小檔案:

 3個月ㄉ體重:6.4公斤    (出生時為3190克 . 滿月5公斤 . 2個月5.6公斤)
3個月ㄉ身長:59公分  (出生50公分 . 滿月5.35公分 . 2個月57公分)

晴晴Chloe...足足胖了0.8公斤,難怪拔拔抱起晴晴,感覺很有"份量"

手..還..有..一點...點...酸...啦~

其實我和老婆都是黑白養,也不知道我們是怎ㄇ養ㄉ,大概是餵母奶營養好吧~

現在的尿布穿M號剛剛好,我們家晴晴打針ㄉ時候只哭1聲,真的很勇敢~
現在看起來Chloe...真是一個頭好壯壯的 乖寶寶 ..拔拔好愛妳哦~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09.19 (六) 今天滿3個月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我家可愛的小晴晴...滿3個月了耶~~
 
她出生時3190公克 ,50公分 現在我猜應該快6點多公斤了吧?


 

今早要帶晴晴去正薪醫院打六合一疫苗,晚一點就可以知道目前有多重了?
現在只知道抱起晴晴,感覺很有"份量"手有一點點酸y~

我們偶爾會對晴晴叫..小青娃....小胖紐...郭甜甜...等口愛的錯號,

 

 

小晴晴已經脫離新生兒的階段 要邁入嬰幼兒的時期,所以現在抱晴晴比較不會軟綿綿

要抱起來也方便多了.現在的晴晴對亮亮光源很有興趣,頭經常轉個不停,會盯著身邊的人看

,這個月發現晴晴心情好時還會對著你 一一阿阿嗚嗚ㄟㄟ亂講一通~

還有發現晴晴超愛吃手指ㄉ,睡覺也要吃手指 真的是超可愛的

 

 

晴晴很會對著人笑喔~ 第一次看這麼小的洋蔥頭baby笑真是開心.~
 
要不是HINI新流感的肆虐下,害我現在不太敢帶晴晴出門,

不然我們老早....就想...帶..晴晴..到公園散步了.....

看著女兒一天天的成長,真的很開心喔!.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過幾天,我家可愛的小晴晴就滿3個月了~~


Wow~Wow ... 長大囉~最近小晴晴的心情超好,每當我下班回家看我女兒時

,晴晴總是以笑臉來回應Wow~ 一見爸.媽就笑,真是太古錐了吧~

第一次看這麼小的baby笑ㄉ這麼開心.~

呵呵~真是有女萬是足!
看到女兒的笑,是我每天最快樂的事.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談吐舉止使人迷繞。跟你在一起  永遠樂逍遙。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我永遠沒煩惱。

 

 

 




yes123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